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吊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吊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是好日子,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在外地的阿姨要回來了她已半年沒回來了。真不知道她會給我帶來什麼禮物。 

  “叮鈴鈴,叮鈴鈴”門鈴響了,我猜想大概是阿姨來了吧!我打開門后,果真是阿姨。我見到她,急忙讓她進屋只見她手裡拿着一樣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見阿姨拿着那東西放到我懷裡,說這是吊蘭,是專門送給我的。我可以養吊蘭了。 

  阿姨看我高興,就給我講了“吊蘭”的意思。阿姨說:“吊蘭掛在一根橫竹上。仔細端詳吊蘭的葉子,又細又長,呈帶壯,葉子的顏色十分特別,好象仙女的披紗。如果你仔細,細看那葉片,你會發現藍色中摻雜點白色,雖然少,只有那麼一點兒,但很濃很濃。我經常給吊蘭澆水,水珠帶壯的葉子上,像頑皮的小孩翻着跟頭,不願離開。水珠晶瑩透亮,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吊蘭花開了,你會看到花在葉端開放,花兒很小,很不起眼,只有指拇的指甲那麼大。一朵大概有四五片花瓣,雪白雪白,十分純潔,像用玉石雕出來的,可是這花兒要比玉石細嫩的多,漂亮得多。用手 

  輕撥開花瓣可以清楚地看見淡黃色的花蕊一根一根地豎著,就發出了淡淡的清香。” 

  聽了阿姨說的這番話,我漸漸地了解了吊蘭。我覺得吊蘭是多麼有意思呀! 

  

您正在瀏覽: 吊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