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魔力的禮物3上小婭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魔力的禮物3上小婭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 

經歷風風雨雨依然依舊 

還是,痛苦快樂一起分享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友誼是一根繩子 

即使相隔千里依然思念 

友誼又是魔術棒 

哪怕禮物普通也會讓它成為前進的動力 

  至少—— 

他們是這樣。 

  三 

 書聲琅琅。 

 小婭坐在卧室桌前嚼着文字,桌上布滿文具和書。約莫兩三分鐘后,她停了下來,看看時間,才6點40分,離上學還早着。又看看手中的書,忽而放下,忽而拿住。突然,她把手伸進了口袋裡,身體沒有徵兆的一抖,繼續讀了起來。 

  —— 

  一年前。 

  “媽媽,我要怎麼樣才能見到小夜呢?”小婭扯住媽媽問。 

  媽媽正在炒菜,無心的說:“你考到他要讀的中學就行了。” 

 “他要考哪所呢?” 

 “渠清,或者是北州,他們家條件那麼好,應該會讀這種級別的中學吧。” 

  “哦。”小婭若有所思地回到房間,打開抽屜,拿出一張紙,認真地用不太規整的正楷字寫了些什麼,隨即把它貼在了牆上,走了。淡黃色的紙張隨風晃了晃,上面寫着:努力,我要考上渠清或北州中學! 

  …… 

  “嘀嘀,嘀…。.”史努比的鬧鐘跳了起來,顯示着時間:7點50分。小婭從書桌邊上轉身,按住了它。 

  “唉。”她微微嘆了口氣,拿起了書包—— 

  一年了呢,不知道小夜好不好,當初又沒問聯繫方式。這一年,他的十字架一直在鼓勵我呢,他沒騙我,十字架好像真的有魔力。每當學習累了想逃避,只要手一觸到它,身體彷彿被控制了,又繼續學了下去。我也考到了北州中學,今天第一天去上學。會不會見到他呢?他應該變了吧,我都已經變成少女了,外表變了不少,纏帶包着的傷疤也好了不少。他會不會已經忘了我呢?他會有另外的好朋友了吧?唔,不想了,我好幼稚,果然才13歲。嗯?到了? 

  她已立在北州中學設計的新穎而簡潔的大門前。進出大門的都是家裡是白領階層的孩子。女生穿着和她同樣的由黑色連衣底裙、齊腰敞開式長袖外套構成的校服,但她們卻穿出了一種高貴的氣質,男生亦是。僅僅這樣,小婭不怕。如果有人嘲笑她,她……手觸到了十字架……她也不怕!

您正在瀏覽: 有魔力的禮物3上小婭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魔力的禮物3上小婭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