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下雨不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下雨不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下最後一節體育課時,竟然說明天去春遊,上一次沒去成秋遊的我們,聽到這個消息真是心花怒放,一放學,我就去和媽媽講了這事,硬是拉着媽媽到商場買零食,還在煌上煌買了10元錢的鴨翅。 

 說來也搞笑,我怕明天再下雨,一向討厭法術的我,竟然搞起迷信的事,我拿了幾張白紙,把他們撕成相等的8份,按八陣圖的規律,在紙上寫上了:生、傷、休、杜、景、死、驚、開,自己坐在中間,嘀咕着:“天靈靈,地靈靈,保佑明天不下雨,不下雨,不下雨。”我看過三國演義,知道其中八陣圖的變法,便踩着開門走到了生門,這樣就能保明天不下雨嘍!噢,對了,八陣圖其實是八個陣勢:天覆陣、地載陣、風揚陣、雲垂陣、龍飛陣、虎翼陣、鳥翔陣、蛇蟠陣。嘻嘻,我又把8個陣勢寫了一遍,坐在中間,那滑稽的樣子好像一位消災報喜的法師,當然了,我一保佑完之後,就再也不崇拜法術了,因為法術畢竟是不存在的,只是增加我的信心而已啦。 

 第二天到了,我早早的起了床,睜開了朦朦朧朧的眼睛,搖搖晃晃的走到了窗戶面前,打開窗戶,太GREAT了,哇哈哈,沒下雨,我就說布八陣圖有效嘛!我抬起手,看了看手錶,嗨!才6點鐘,等下下雨怎麼辦,我的心在嘀咕着:不要亂想,等下想程三板斧預想應驗了怎麼辦?我靜靜坐在床上看着窗外,但,唉,悲傷的事情終究是發生了,老天爺不知道為什麼大發雷霆,找來了他手下之中的兩位‘虎威’將軍——雷公和雨神,向人類發泄,雷公舉起他那個三雷錘,往地上就是一錘,烏雲馬上掩蓋過了太陽,天空中劃破一道閃電,雨神用法術——招雨術,豆大般的雨點劈頭蓋臉的砸了下來,雷公也赴應着,唉,沒辦法,我只有去收書包了,悶悶不樂的來到了學校,在靜靜的教室里,也聽到了同學們抱怨的聲音“唉,為什麼要下雨呢?”是啊!好不容易盼來了一次春遊,這下可好,全被搞砸了。 

 下次出去玩千萬別下雨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下雨不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下雨不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