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p3——我旅途的伴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p3——我旅途的伴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mp3——我旅途的伴侶 標籤:mp3作文 伴侶作文 沿途的風景作文 computer作文

MP3?哪有什麼用?也許有人會說。但我覺得它在我的旅途中會給我帶來許多的樂趣與方便。 

  首先,它可以在我的旅途中充當一個朋友,為我唱歌,給我帶來優美的旋律。當我走在風景如畫的原野里,耳畔流動着優美的音樂,一身的疲憊都會煙消雲散,那將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啊! 

  其次,它還可以充當我的“小秘書”,為我記錄下旅途中的各種趣事。我可以用它記錄各種歡聲笑語;我可以用它錄下田野中小鳥的鳴叫;我還可以用它記錄下這一天的收穫……,MP3的作用可太多了,數也數不完。 

  總之,一個小小的MP3就是我旅途中的一個朋友、一個夥伴,我一定會帶上它。

您正在瀏覽: mp3——我旅途的伴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p3——我旅途的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