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mp3引發的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mp3引發的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什麼?問我為什麼笑?哼,還不是因為陳亞輝的那個MP3”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本來是音樂課,可因為陸老師不在,所以改成了自習,正當我們安靜地寫作業時,只聽王老師一聲怒吼:“陳亞輝你幹嘛呢?”帶着耳機的陳亞輝沒有說話。王老師又是一聲虎?[:“把MP3交上來,快!”陳亞輝很無奈,不情願的把MP3交給了王老師並帶點委屈地說:“我媽買給我聽英語的。”“現在是上課還是下課呀?我來看看你聽的什麼英語?”說著,王老師帶上了耳機,眼睛聚精會神地盯着MP3屏幕。“喲,‘愛國者’嘛!”王老師調到了音樂模式“周杰倫——《青花瓷》”王老師念到“英文版《青花瓷》。”又過了一會,老師笑着說:“喲,有英文歌嘛,《NOBODY》。”話音剛落,全班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還邊笑邊念道NOBODY。過了一好一會兒才安靜下來,老師這次沒有沒收他的MP3,而是語重心長的對陳亞輝說:“下次不要帶了。” 

  我想這是給他一次教訓,也是給我們一個提醒。

您正在瀏覽: 一件mp3引發的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mp3引發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