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p3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p3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mp3論 標籤:mp3作文 computer作文

有時,耳里塞着耳麥並不是為了聽音樂,只是覺得塞着耳機比較酷抑或是純粹地想找點事做做而已,音樂本身在不知不覺中已排在了第二位。 

  記得前幾天期中考試,我就塞着耳機飆車來學校(飆自行車=.=),還把音量調到超大,就是感覺這樣很瀟洒,也體現出了對學校以及考試的不屑。一路飆來,當然不能專心致志地聽音樂,不然我就沒法活到現在了。考完一場試,也總會拉上幾個死黨,聽着mp3,到操場上去走走,放鬆一下試后緊張的心情,聊聊天,也打打鬧鬧的。此時,我當然不會去聽音樂,但如果耳里不塞耳機卻又覺得空空蕩的,這時mp3也許就起到了極好的輔助作用,作為了青春以及活力的背景。下午總是複習,為下一場考試作準備,只是我們都是少男少女,哪裡會坐得住!要真的在座位上坐一個下午認真複習,還不得把咱都憋出病來。於是,又戴上耳機,和老師們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用盡一切辦法聽音樂而不讓老師發現,成了枯燥的複習中最大的樂趣。此時,已沒有人是為了聽音樂而聽音樂。每躲過老師的一次視察,心裡就總會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這就是我們這幫小孩啊! 

  個性總是在不經意間顯露出來的,任何東西都有它的第二功能,就看你是否有能力把它開發了。想像力對於展現個性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哦!如此想想,mp3的功能可比說明書上的多多了。呵呵,多多開發身邊事物的第二功能啊,你會發現身邊的事物確實有夠美好哦!

您正在瀏覽: mp3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p3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