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mp3找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p3找兄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小明家的MP3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因為它很寂寞。它心想:我可以去小紅家,找一個兄弟陪我一起玩。想着,它站起來自信地說:“我一定要找到它。”

  MP3剛說完就站起來向門口衝去,因為它太激動連門都還沒打開,結果“嘭”的一聲,它撞上了門,額頭上撞出了個大包。它捂着額頭,痛苦地說:“哎喲!好痛啊!”它望着高高的門把手,心想:我不會連門都出不去吧?MP3急得直跺腳。突然,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自言自語地說:“我把書房例的書堆成一座山,這樣我不就能打開門了嗎?我實在太聰明了!”話音剛落,MP3立刻去書房拿了好多厚厚的書在門前堆成了一座山,接着它用力地往上爬。5分鐘后,它終於爬到了書堆頂上,終於打開了門。

  出了大門,MP3來到了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看着車輛飛快地來往,它心想:如果我這樣跑過去那一定會被撞的。MP3冥思苦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辦法。只見它急忙跑回家裡,拿出一個滑板車,坐上去,往前一滑,直衝向馬路。快到對面的時候,有一輛大卡車急速向前駛來,“啪”的一聲,撞上了滑板,MP3猛地向前一跳,躍到了對面,可是滑板卻被撞得七零八落。它雙腳直發抖,心想:好險!差點我就完蛋了。

  接着,MP3到了池塘邊,心想:我怎樣才能過去呢?正在它發愁的時候,忽然看見了池塘邊有一張大大的白紙,它腦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把白紙折成一艘船,輕快地跳上小船,使勁往前滑。可剛滑到一半的時候,猛然看見一條食人魚正在向它游過來,MP3嚇得臉都青了,它哀求地說:“你……你……你不會是食人魚吧?求求你,不要吃我。”食人魚說:“我就是食人魚。”它一聽這話,驚呆了。它一邊想着:“鎮靜!不怕!我不會被吃掉的!”一邊用盡全力往前滑,食人魚也在後面緊追不捨。快到河對岸的時候,MP3縱身一躍跳到了岸上,緊追不捨的食人魚只能乖乖回家了。

  最後,MP3來到小紅家找到了它的兄弟,因為有了兄弟,所以它以後再也不寂寞了

  南寧市啊哩哩學校三年級:邱宏宇

您正在瀏覽: mp3找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p3找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