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找春天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蔣敏慧

  星期天,我來到外婆家,看到那裡的油菜花已經開了,就想到了要去找春天。

  於是,我和外婆說了一聲就出去叫了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一起來到田野里。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和大家說:“現在我們不如來做一個尋找春天的遊戲,找到以後就把這一些內容記在心裡,然後,回到這裡會合交流。好嗎?”“好!”於是,大家就分頭行動了。我們三人一群,二人一組出發了。我看到近處沒有什麼好看的地方,於是,抬頭向遠處看去,啊,那兒的蠶豆開花了,楊柳樹的樹枝已經彎下了腰,好象是女人的長發,倒映在水裡非常漂亮。我又走向遠處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好了,我們會合了,大家紛紛把自己找到的春天的信息講給別人聽。我看到大家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覺得有一些慚愧,因為我找到的春天的信息最少。等到我講的時候,我的聲音最低,而且講的時間最短。於是,有一些人取笑我,說我太笨,連春天的景物都不會尋找,而且還是我自己提出來的。只有一個人反對大家的說法,她說:“不一定是蔣敏慧不會尋找春天,而是她到鄉下來的時間太短了,所以對農村的許多景物不夠了解,因此不能夠一下子看到,看全,你們不能夠笑話她。我們應該一起幫助她尋找春天。”大家聽了她的話,改變了自己的態度,紛紛過來安慰我,還帶我一起再去尋找春天。

  這一天,我過得非常開心,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只得和大家揮淚告別。今天,我還懂得了許多道理,啊,我真是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