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鳥語花香、春光明媚的季節——春天。 

  在春天,樹木和花草就像一個個從睡夢中蘇醒過來的孩子一樣,懶洋洋的從“被窩”里鑽出來,小鳥就像一支支音符,歌唱着春的美麗動人,陽光的燦爛金黃。一隻飛舞的蝴蝶聽到了,它扇動着那美麗的翅膀,帶着喜悅和快樂飛過小河,飛過森林,飛到孩子們的睡夢中,它告訴孩子們,春姑娘來了!聽着小河的叮咚聲,聽着鳥兒的歌唱聲,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早晨,薄霧從山間流過,從遠處看,小區里、河面上、森林裡都像披上了一層細紗。柳枝迎着早晨的春風盪呀盪,吹散了那層細紗,迎來了太陽的光輝。

  中午,太陽普照大地。田野里的小草綠得一點雜色都沒有,早起的鳥兒來到河邊喝水,喝飽了就回到枝頭歌唱,叫醒了熟睡的鳥兒。

  晚上,晚風吹拂着大地,讓整個世界沉浸在夢中。風吹過孩子們的卧室,輕輕地吻了吻孩子們的額頭……

  春天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的美,它們的美折服了我,讓我覺得無法呼吸,我愛那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