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星星啊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天。春天是樹木發芽的季節,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小鳥歸來的季節,是脫掉棉衣的季節。

  春天早上醒來,一睜眼,看見的是樹上的嫩芽,枝上的花骨朵,青色的嫩草,我知道,春寶寶來了!

  春天早上醒來,發現媽媽不再給我準備的是棉衣、棉褲和帽子,而是襯衣和八分褲,我知道,春寶寶來了。

  春天早上醒來,首先聽見的是一聲聲小鳥的鳴叫,讓我們早起,不再是冰冷的鬧鈴,我知道,春寶寶來了。

  春天早上醒來,聽見的是春雨沙沙、春雷轟轟。呀!春寶寶長大啦!春雨阿姨、春雷公公,彈着歡快的樂曲,伴隨着春寶寶長大的腳步,由遠到近,由低到高,一聲聲呼喊着:“春來了,春來啦!”

  大家帶上雨傘,聽着春的聲音:“滴,轟轟,滴,叮咚,叮咚——叮!”

  春天真的來了!我愛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四年級:念煜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