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夏天的炎熱,我不喜歡秋天的憂鬱,我也不喜歡冬天的冷漠,可對春天的溫暖情有獨鍾。

  春天來了,她彷彿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用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種子的頭頂,讓種子從舒適的“被我”里探出腦袋;她用細長的指尖為柳樹梳頭,讓柳樹抽出新葉,搖晃着自己美麗的秀髮;她用芬芳的氣息吹着天空,讓天空一無雜質,更加美好。

  早晨,一片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你感到舒心,在草地里走一走,你會忘記以前的悲傷,讓你鼓起勇氣繼續為生命奮鬥,讓你勇敢面對一切,讓你不會覺得有什麼恐懼。

  晚上,一陣輕輕的風“噓噓”地吹過窗前,讓你學習都能更認真,都能更仔細,都能更努力,當你在晚上聊天還是幹什麼,都會覺得十分神清氣爽,舒服。這就是春天晴朗的一天。讓人生活在天堂的一天。

  春天是無處不在的,然而最完美的春天確實在農村。

  啊!春天是一副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五年級:柯智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