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人人都要勞動,可是做什麼呢?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可是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來.唉,還是和媽媽上街去看看吧. 

  到了街上,我不住東張西望,看看有什麼發現.突然,我眼前一亮,那裡似乎有人在賣什麼苗兒.我忍不住問媽媽:"媽媽,那裡賣的是什麼啊?"媽媽順着我的手指一看,笑着說:"孩子,那是草莓苗,怎麼,你要不要買幾棵種下試試?""好啊!好啊!"正愁找不着事做的我喜出望外,馬上答應了,"但是可要你自己負責啊,我可不管.""行!行!"我才不管這麼多,二話不說馬上去挑草莓苗了.

  可是一回到家麻煩一連串就衝著我來了,"媽媽,我的花盆呢?""我不管的啊."這個可惡的花盆跑那去了?我把家翻了個底朝天,才終於找出個花盆來.可是到哪裡找種草莓的土呢?在我的再三懇求下,媽媽才同意把去年留下的花泥給我一點.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草莓成功的種到花盆裡去,還弄的滿手臟乎乎的的泥巴.可是把它放在哪兒好呢?放到下面吧,怕樓下玩耍的小弟弟小妹妹弄壞了.放在家裡吧,雖說不用擔心被人弄壞,可是又怕日照時間不夠.我在經過無數次的心裡鬥爭后,才決定把它放在陽台上. 

  呼......我鬆了口氣,開始觀察起這個讓我費了那麼大的勁的草莓苗.唉,小草莓呀小草莓,你可是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回報我,給我努力的長......,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爸爸媽媽、工人,大家勞動的艱辛,可是我有回報過他們嗎? 

  這是個令我快樂又難忘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