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游廊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游廊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游廊橋 

  福鼎市桐南小學三年(1)班 

  唐效 

  盼望已久的五一節到了。一大早,我就在門口等着爸爸朋友的車來接我們,目標是泰順廊橋。 

  小車行駛在林陰大道上,山村的天格外的藍,小溪流的水特別的清,青山綠水,水天一色,真是美麗極了。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的車就到了目的地。叔叔把車停在路邊,大家走路去看廊橋。一路上,看到許多的野花,還有野草莓,大家興緻勃勃,紛紛去摘草莓,摘多了,我們的心放不下了,姐姐便撐開雨傘來裝,真是有趣極了。 

  到了廊橋,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廊橋像一道長虹橫跨在小溪上,壯觀極了。橋面上有許多木頭建造的房子,人來人往,爸爸說這都是古代的能工巧匠做的,我不禁佩服他們的智慧。 

  後來我們又到了橋下的小溪流踩水,大家光着腳丫踩在滑滑的石頭上,一步一步地往對岸挪着,真是開心極了。 

  玩了一夥兒,大家要走了,我依依不捨。爸爸指着橋兩邊的油菜田說,如果要是早來一個月,油菜花盛開的時候,那才叫美呢。我不知道明年油菜花開的時候,爸爸還能不能帶我來玩?

您正在瀏覽: 五一游廊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游廊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