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流去,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勞動節意味着成長的收穫,有了收穫才會有我們如此美好的今天。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排好了隊,走出校門,乘上汽車,汽車緩緩發動,聆聽着春的氣息,聆聽着大自然最純真的聲音,是啊!我們現在正在前往總校看上海歌劇院的表演,同學們滿懷期待。 

 進入總校,向著那綠油油的橡膠草坪上走去,立正,坐下……在下午三點鐘左右,表演正式開始,一個個嬌艷的身姿,穿上那靚麗的服裝,個個都是男高音、女高音。音樂的美妙,腦海中突然閃現出那一個個音符,跳着歡樂的步伐走入五線譜中。 

 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一位上海著名的小提琴家,從她手中流蕩出的聲音就如同仙曲一般,美妙的聲音停止在耳畔,原來演奏已經結束,而那美妙的聲音仍在腦海中飄蕩,一首首的歌傳達出的是“沒有黨就沒有新中國”這一個概念,一首大海啊故鄉讓全場轟動起來,原來校合唱隊也是演唱的這首歌,女高音與童聲混合出的聲音回蕩在校園中央,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在一眨眼的功夫,歌聲已經停止,原來本次的音樂會已經結束了,而音樂與歌聲仍在耳畔回蕩着…… 

 時間過得可真快,我們已經乘上汽車,讓汽車緩緩向學校開去,本次的音樂會讓人難以忘懷,我相信,音樂是人們最好的知音,他可以陪伴我們度過無數個春、夏、秋、冬,陪伴着我們度過最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五一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