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前夕的毛毛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前夕的毛毛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每當人們提起清明,便會聯想到魚。不管大雨還是小雨,都是清明最明顯的特徵。

  這不,春雨真的就以毛毛雨的形式在清明前夕光臨了北京這座美麗而又端莊的城市。

  毛毛雨與清晨的朝陽手挽手向北京走來。可毛毛雨卻不講義氣,叫來烏雲大哥,一下子便擋住了朝陽小弟弟的去路。鬧得朝陽小弟去找風婆婆告狀。可老天卻不領情,而風婆婆竟也是毛毛雨的“同夥”。看到風婆婆也在幫毛毛雨的忙,朝陽小弟哭着跑開了。

  毛毛雨又來到操場上。片刻間,操場變得濕潤起來。當我們打開窗戶時,毛毛雨飄了進來,班裡的空氣即刻清新了,聞一聞毛毛雨,能體會那種清爽的、濕潤的、純潔的、獨特的美。

  毛毛雨不停地滋潤着大地,滋潤着大地上的點點綠色。我似乎都能感覺到植物的嫩芽正使着全身的力氣向上鑽呢!

  雖然毛毛雨正做着大好事,但是它畢竟剛剛也干過壞事!。

  果然,傍晚時分,夕陽哥哥來給朝陽小弟報仇了。毛毛雨一看,自己知道都不過夕陽,便灰溜溜地跑了。

  一剎那,夕陽映紅了我的臉頰。

  北京天通苑學校五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清明前夕的毛毛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前夕的毛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