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夢-在五一放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在五一放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時的夢,像朵永遠不調零的花;歲月席捲,我們卻聽到時間磨損的聲音。在這最後的最後,在我們來不及喘息的傷感里,我們又不得不走了。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用從未有過的無比珍惜和激動的心情,相聚在這裡。

  六年前,我們手拉着手踏進“五一路小學”這片沃土。那時,我們兩手空空,一無所有。今天的我們羽翼漸豐。六年的拼搏中,充滿歡笑和淚水,也包含了辛酸苦辣,有知識,有記憶,一片閃光。六年的小學時光中,是老師把幼稚的我們培養成成熟的我們,我們要感謝每一位給予我諄諄教誨的老師,是你們不僅教給了我們知識,還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故事一雛鷹展翅篇——小荷才露尖尖角

  感謝我校每年一度的創新杯素質大賽,給了同學們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五一大舞台,張揚個性,展風采!育才華!在這裡我們一次次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在一年年一次次的“創新杯”基本素質展示活動中,我們榮獲過各種獎項。在這裡我們找到了自信和自己的精彩。度過了最美好的童年,開始了人生最堅實的起步。我們努力!我們優秀!我們幸福!我們的夢在五一小學放飛!

  故事二難忘同學情——

  收穫一段友誼世界上最寶貴的是金子,可我認為世界上還有比金子更珍貴的東西是——友誼。這六年來我們不僅學到了知識,同時也收穫了一段段的友誼。一組組老照片勾起我們一段段的回憶。即使畢業我們也永遠無法抹去心中的記憶。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考取理想的中學,成就最美好的願望!願友誼之樹常青!願友誼地久天長。

  故事三雛鷹高飛

  我們就是一隻小小的雛鷹,在學校和老師的懷抱里慢慢成長,經老師的辛勤教導,我們成為了一隻只翱翔在天空的雄鷹,成為了空中之王!

  故事四班級活動——展風采

  在五年級的班會課上——文明之花處處開。我班同學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贏得了其他同學一片片的掌聲。向校領導展現了我班與眾不同的一面。

  故事五籃球比賽—“我們是冠軍”在籃球場上,我班的同學奔跑着,雖然已是滿頭大汗,但是卻綻放着最美麗的笑容,通過我班的不懈努力,我們打進了總決賽,奪取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那一刻,我們綻放出了最燦爛的笑容。成為了籃球場上一顆耀眼的明珠。

  再見了,五一小學!再見了,我最敬愛的老師和同學!從此,我們將繼續追逐我們的夢,揚帆遠航!展開雙翅去搏擊風浪!我們將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初一:任?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在五一放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在五一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