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游布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游布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游布泉

  民族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2班 李賀安

  五一節的時候,我們去布泉鄉玩。從隆安縣城出發,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崎嶇山路,我們終於到達了布泉!一到那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大大的青水湖,湖中有划船的,有游泳的,有在水邊嘻戲的,最讓我佩服的是一群七八歲的女孩從十多米高的跳台上往下跳水,據說這就是布泉河的源頭。本來按照計劃我們是要先看風景的,可大家二話不說就直奔飯館去,因為太餓了!

  吃完飯,我們在當地一個朋友帶領下,來到了高峰村的“天坑”。天坑它在盤山公路對面山坡上,與路一澗相隔,要到坑口還要走好長一段山間小路呢!據說天坑好像有625米深,天坑裡有山洞、地下河,從坑口看下去就會眩暈。哎呀,太可怕了,不想下車去看。但我發現有兩個人正沿着小路往坑口走,難道他們不會害怕嗎?

  隨後,我們又去坐竹排瀏覽布泉河,去找“龍抬頭”找尋龍的蹤跡,雖然風景很美,但我覺得河水好臟啊!

  五一游布泉,真好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五一游布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游布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