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五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晴朗而又美麗的長假里,我學會了一件令我很歡樂的事,那就是——划船。 

在5月1日這一天,我到了石獅,我晚早聽說石獅有個東湖公園,可以坐船。於是我讓媽媽帶我去公園划船,姐姐一聽,說:“我也要去,順便教教你這個小搗蛋鬼怎麼划船?”“哦,姐姐你會划船,看不出來啊!”我調皮的說!“然會,我小時候划船都不知道劃了幾遍了!”姐姐說。 

到了東湖公園,我們租來了一艘小船,我和姐姐還有媽媽就踏了上去季節先在那劃了一夥兒,我說:“也讓我劃一划嘛!”“你這小鬼,你行嗎?”姐姐說,“我行,讓我划,肯定比你划的好!”我自信滿滿的說。姐姐故裝生氣地說:“你,真不該怎麼說你好了,這小子。”媽媽在旁邊不禁笑了起來。 

我着姐姐的樣子划起來。不知怎麼的,槳就是不聽我的話,它不是鑽進水裡不動,就是擦着水面跑,時兒上,時兒下,不一會兒,濺得姐姐和我滿身滿臉都是水,小船呢只是在原地打轉轉兒。別的船上的人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覺得臉上熱辣辣的,真有點不好意思。"沒關係,慢來。媽媽一邊說比劃着。我照着姐姐的樣子,心平靜下來,慢慢地,雙手握緊船槳,雙眼注視前方,一下一下地划,船真的向前走了。我高興極了,渾身的勁也來啦,就用力地劃了起來,我想船飛快前進,從碼頭劃到對岸。划著划著,船槳好像越來越聽話了。我興奮地不知該怎麼做。後來我順利地到達了對岸。 

我終於學會了划船,雖然我劃得滿頭大汗,心裡卻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