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五一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五一見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色世界

  五月一日,我和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及我的好朋友——孫昊馳一同去北戴河黃金海岸遊玩,走進我們入住的賓館的大堂,“啊,多麼漂亮的綠色世界!”我和孫昊馳驚呼起來。

  在這個綠色世界里有許多植物,它們千姿百態,有的高大挺拔,有的婀娜多姿 ……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香蕉樹,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長滿果實的香蕉樹,一個一個香蕉圍成圓形,像一個美麗的花籃,一個個花籃又串成了一個巨大的“糖葫蘆”,在一個“糖葫蘆”的底部開着一朵粉紅色的香蕉花,我太喜歡這棵香蕉樹了!

  走到綠色世界的深處,你可以看見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清水在小溪嘩啦啦地奔跑,小魚在水中優美地跳舞,彷彿進入了熱帶雨林,小朋友們在樹林里捉迷藏,大人們在亭子里聊天,一個多麼美麗和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2011年五一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