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五一”

  李震宇

  五月一日 勞動節這天,爸爸駕車帶着媽媽、我、姐姐和大姨一起到了東營少年宮。進入少年宮,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一百多米高的電視塔,多麼雄偉的建築啊 !往裡走一排排整齊的樹木,它們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把整個少年宮封的嚴嚴實實,好像是保衛少年宮的衛士一般,威武而雄壯 。再往裡走只見人山人海,熙熙攘攘。

  我看見裡面有好多新鮮的玩意兒,就像是大海里的魚兒數都數不清。其中有我最愛玩的碰碰車,我們就選擇了這項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聚精會神的駕着車,不敢有半點的疏忽。正在我想要拐彎的時候,突然過來一輛車,撞了我的車頭一下子,就在這一剎那,又過來一輛車,撞了我的車尾一下子,這不是讓我首尾受敵嗎?這樣我就被圍困在一個角落裡,不能自拔。我趕緊重新打火,開動機器,用力撥開車前面的那輛車,尋找生路沖了出來!這時爸爸、媽媽和大姨都為我鼓掌叫好,我也像個凱旋的戰士一樣,心中充滿了自豪!正當我一絲不苟的開車前進時,忽然一輛小紅車竄到了我的面前,我如果向左一打方向就會躲過它的碰撞,可是當時有些手忙腳亂,竟向右打了方向,對方來勢很猛,一下子就把我的車撞得原地打起轉來。就在我想辦法恢復正常時,結束的鈴聲響了。

  這次賽碰碰車也讓我在快樂之中長了見識,越是緊急時刻越需要沉着冷靜。

  我覺得五一節這天,我玩的真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