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之所以美麗,因為我們努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之所以美麗,因為我們努力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考試了,四科,都是我比較擅長的,語文,政治,英語,歷史。我向來偏科,從小學開始,以為到了中學,可以改變,但是,儘管地理生物歷史都是新學的科目,還是不自覺的形成了差距。但是,我覺得,我不應該考這樣的成績,儘管分數還沒有下來。我知道,我考砸了。先是語文,作文寫跑題了,然後是歷史,一道18分的大題,寫錯了。很遺憾,因為我明明會,只不過一時疏忽,也許,這18分,就能把我往後拉不知道多少名。

  今天,就這樣,明天,數學,地理,生物,全都是我一點都沒信心的科目,連擅長的,都考成這樣,那麼,不擅長的,不知道會怎樣。我想我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一直以為自己學習不錯,也取得了一些很好的成績,但是,這次重要的考試,也許會破壞我在老師眼裡好的形象,一直對我不錯的語文老師,不知道會怎麼想,為我遺憾,還是失望?還有我的爸媽,每次回家,總是自信的對爸媽說,我沒有落下學習,但是,現在,我怎麼交代?  

  我一直在努力,感情,學習,就如魚和熊掌兼得一樣,是多麼不容易,但我仍然在努力的保持平衡,不影響學習,我真的努力了,努力將自己做到最好,儘管爸媽說,談戀愛一定會影響學習,那我就做一個例子給你們看,我照樣能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  

  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儘力就好,至少,我還是那個我,朋友仍然是我的朋友,他們不會因為我的成績而疏遠我。還記得今天考試呢,一打鈴,我們互相詢問考的怎麼樣,異口同聲的都是:考糊了,考砸了。儘管那樣,我想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成績不代表什麼。  

  沒辦法了,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明天的考試,儘管我不能保證考多麼的出色,但是,我一定會發揮出我最好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所以美麗,因為我們努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之所以美麗,因為我們努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