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日的戰爭之所羅門防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的戰爭之所羅門防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14年1月3日,當人們還在慶祝新年的時候,在月球向火星的方向也響起了禮炮聲。大家都在祝賀宇宙所羅門防線的建成。 

  所羅門防線是21世紀中期由特里斯蒂提出的在宇宙建一條長達1.5公里的宇宙防線,但那時地球聯邦政府還沒成立,光憑几個國家的實力是沒法完成的。後來計劃就被廢止了。在22世紀初期,地球聯邦政府成立不久,由中國,美國,歐洲和俄羅斯科學家們一起重啟了這個項目。並把地點設在了月球和火星之間的一個空曠的宇宙空間中。這樣所羅門防線可承擔起火星基地的補給和預防火星基地被攻破之後月球基地會直接暴露在敵人的視線之下。 

  這個防線是由最新的太空納米建築材料製作的。它的火力是由激光高射炮,高速離子炮,重力炮,反艦導彈和反物質武器組成,火力可遍布所羅門防線周圍3公里的範圍。後來因為海格拉人的加入,又將主控制能量從反物質改為了亞空間核能。因為反物質能量不穩定,很容易產生大爆炸(21世紀末,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就發生了一起反物質能量超載而產生的大爆炸。)這樣的話,敵人可能還沒打過來防線自己本身就爆炸了。所以,後來經過交涉已給予部分從火星提取的超能量礦石作為代價交換了3個亞空間核。並將其中1顆給了所羅門防線的指揮官————羅伯特上將。後來,在第一次與瓦格文明發生戰鬥后(在第二集中描寫了),又在防線上設計增加了三個機庫。這樣防線又增加了1公里。 

  最後,幾經波折終於完成了所羅門防線的建造。這條防線被譽為宇宙中的長城。 

  趁人類正在慶祝新年,瓦格的領導人————馬坎又想對太陽系發起怎樣的侵略呢? 

  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明日的戰爭之所羅門防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的戰爭之所羅門防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