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的3月份的那一天,我二姨夫從工地抱回了一隻小狗。它是黃色的,它可愛、漂亮給全家帶來了歡喜。

  那天下午,我一回家就發現家裡多了幾樣東西:狗砂盆,狗窩,狗飯盒,可就是不見狗,向角落裡一望,只見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盯着我看。我把它抱起來,真是太漂亮了,一身黃色的毛,尾巴軟極了。當時它就用舌頭舔了我臉一下,痒痒的,大家還為它取了個名字叫大黃。

  幾天後它幾乎不怕到後院了,它慢慢開闢了新的遊戲場所。過了一年大黃生了一窩小狗,一共有六隻,其中有兩隻黑的,四隻黃色的,後來媽媽把它們都給了周圍的鄰居們,我依依不捨得哭了。又過了一年,它又下了一窩小崽子,這次只有一隻了,但是正好趕上了冬天的來臨,不幸死了。我不知道這一年又要生多少個。

  雖然我經常欺負它,但它乾的壞事絕對不少。又一次我和它玩耍時,它來了個“空中跳躍”,跳到了椅子上撲倒了一下椅子的靠背給折斷了,就因為這事,爸爸還把我罵了一頓,我就想,從此一定要小心。

  有一次,我去餵了一塊骨頭,我又去逗玩它,它用眼睛瞟了我一眼,後來我又給了它一塊骨頭,它連蹦帶跳的好像在說“我又得到了主人給我的骨頭,謝謝你了。”

  今年放寒假以來,它的膽子大了,它會開門了也敢進家了,由於我姥姥太嚴厲,大黃只好“讓一步”了。我家的大黃非常好玩。

  你見了,不可能不喜歡它的!

  山西大同城區大同市城區機車一校五年級:韓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