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姥姥家的大黃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姥姥家的大黃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住在一個北京郊區的小山村,那裡山青水綠,空氣清新,是郊遊的好地方。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杏樹,我愛姥姥家的大黃杏。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杏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枝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花兒們一朵挨一朵,一朵擠一朵,誰也不肯讓誰。白中略帶粉色的花瓣,金黃色的花心,像一把把小巧玲瓏的雨傘,又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美麗極了!微風輕輕一吹,整個山坡瀰漫著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這時,山坡上可熱鬧了,杏花的芬芳引來了成群的小蜜蜂,嗡嗡地在花枝間穿梭,停留在花蕊上采着新鮮的花粉,去釀造香甜的蜜糖。

  過了三五天,花瓣落了,在它們的中間長出了一個個綠色的小東西,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樣子非常可愛,這就是小杏蛋。小杏蛋可以吃,但不可以多吃,,因為它很酸,會把你的牙酸倒的。隨後橢圓形的嫩葉子長出來了,葉子長得很快,幾天就滿樹都是綠色的了,一片片綠色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到了六月中旬,杏一天天地長大了,由小綠寶石變成了雞蛋大小的綠寶石了,漸漸地,又由大綠寶石變成黃寶石了。一個個金黃金黃的,像一個個小太陽。陽光照射充足的一面,變得通紅通紅的,像一個個紅紅的小臉蛋,讓人看了饞涎欲滴。摘下一個咬上一口,酸甜酸甜的,感到無比的爽口。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我愛姥姥家的大黃杏。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wangxueqin100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姥姥家的大黃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姥姥家的大黃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