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家務勞動

  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們一家人剛吃過午飯,我突然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中午我來洗碗,行嗎?”“當然可以!”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說干就干,我先將碗一個個地疊上去,然後拿起筷子端起碗走向廚房。到了廚房,我先放半盆水,滴了幾滴洗潔精,找了一塊布,準備工作就做完了。我拿起一個碗,將它放在水裡,用布輕輕地擦。可擦着擦着發現污漬沒洗乾淨,我便使勁全力地擦。一不小心,一滴水跑到了我的眼睛里。我用手臂擦了擦,問:“媽媽,洗碗要多大的力氣呢?”“不輕不重。”媽媽回答道。我聽了媽媽的話后,又洗起碗來。才洗了四個,我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但看見那四個潔白如玉的碗我便立刻有了動力。終於,我洗完了十個碗。看着那些潔白如玉的碗,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生總會有困難,但更重要的是面對困難的態度,只要你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