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勞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勞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這句詩描繪了中國南方春天的景色。我住在北方,在北京,這裡既沒有蔞蒿,也沒有河豚。但我們有一種野菜—薺菜。

  “姥姥,我們去采野菜吧!”“好!”姥姥答應了。

  於是,姥姥、媽媽和我收拾好東西,直奔目的地—公園。公園外面停滿了車,公園裡有許多人。這個公園從原來我們的“私家園林”變成了實實在在的公園。

  我們進了公園,草地已經泛綠,遠處的草地上蹲着三三兩兩的人。我會心一笑,因為我知道他們同我一樣也是來采野菜的。

  開始,姥姥在地上一挖就是一大把,我和媽媽在地上一個也沒有找着。我急中生智,從袋子里拿出一棵薺菜,一個一個與地上的比,看看哪個像,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出了一個與它模樣差不多的菜。我接二連三地找到這種菜,我採得多了,便徒手去采。最後,我採得越來越熟練,甚至比姥姥還快。

  勞動是辛苦的,收穫是快樂的!

  勞動最光榮!我雙手拿着野菜,心裡萬分快樂,回家后我就能美美地享受它了。

  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勞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