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大黃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大黃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家原來有隻大黃狗,十分聰明,它還幫爺爺抓過壞人呢!

   大黃狗的名字叫黃虎,是爺爺取的,大黃狗十分兇猛,對家人卻溫順得像只綿羊。他全身是黃色的,尾巴末端有點黑,它熱的時候總是把舌頭伸出來,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強有力的四肢,一隻大黃狗就出來了。爺爺告訴我,別看大黃狗這麼壯,他卻很靈活,我不信,要求爺爺測驗一下,爺爺拿來了饅頭,我莫名其妙地說:“拿饅頭幹什麼?”爺爺說:“你扔一塊,它肯定能接住。”“真的嗎?”“不信,馬上試試。”說完爺爺就扔了一塊,黃虎一躍,接住並吃掉了。“我來試試。”我說。我拿了一塊饅頭,擦着地面仍了過去,黃虎頭貼着地面又接住了。我無奈地說:“我服了You。”黃虎得意地晃了一下腦袋,我很驚奇,問:“黃虎能聽懂英文?”這句話惹得 大家哄堂大笑,我也笑了。黃虎還可以幫忙呢!有一天,爺爺要燒水,黃虎連忙叼來柴火,爺爺連誇黃虎懂事,黃虎又得意地晃了一下腦袋,我想,這應該是它的經典動作吧。黃虎還捉過小偷呢。爺爺說:“那天夜裡我剛睡着,就聽見黃虎的狂叫,我連忙下床,只見一個黑影閃過,黃虎的前面有幾條碎布條。”我聽了,心裡不由得敬佩起黃虎。

   可我和黃虎相處的日子太短了。2008年8月12日上午,爺爺帶我去釣魚,奶奶出去買菜,門沒關好,黃虎走失了。得知黃虎失蹤的消息,我心裡特別難過。黃虎,你在哪裡,我多想再見到你呀!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大黃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