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黃和小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黃和小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條小狗,一條全身烏黑光亮沒有一絲雜毛;一條渾身泛黃,但毛很短。因此我就給他們取名為大黃和小黑。

  他們兩個簡直快要把我們一家人給弄暈啦。不到幾分鐘就鬧得不可開交,看他們又闖禍啦!大黃朝着小黑挺挺鼻子,好像在說:“唔~好無聊啊”小黑點點頭:“恩。”“咱們去找母雞啊黃去!”“Let us go!”“啊黃我們來啦!!”咯咯咯~~咯咯咯~~母雞啊黃“咯咯”叫到彷彿在說:“救命救命啊!”“想跑?沒門!小黑來個封閉式堵殺!”大黃朝小黑點點頭,小黑會意,跑到了阿黃的後面。阿黃見無路可逃,馬上高分貝的求救聲。幾位雞大俠趕來求救,啄啄他們的腳,啄啄他們的背,把大黃和小黑折磨的叫苦連天,只好落慌而逃了!逃回了自己的領地,大黃和小黑又開始打架,大黃抱着小黑滾來滾去,好像在說:“都怪你,沒有防守好,讓別人有機可趁,害我又打敗仗!氣死我啦”小黑也不甘示弱用牙咬着大黃(小黑還很小,牙就算咬到人也不痛的),好像在說:“誰說的,明明是你自己不夠別人厲害而已!還說我呢,找打!”這時一隻肥肥胖胖的大老鼠從他倆身邊溜過,大黃眼疾手快“唆”一下緊緊地跟在老鼠的後面,這時小黑也追上了說:“小子!別跑!”小黑上前想用爪子抓住它,眼看差點就抓着了,一不留神,老鼠拚命掙脫,跑到另一個方向。“小子,我看你往哪跑?小黑我今天抓不着你,就不叫小黑!哼!”小黑小巧玲瓏一下子從大黃的肚子下飛奔過去。“哈哈,躲進死胡同了,這下你完了!”小黑和大黃齊心協力把老鼠堵到了死角了。大黃一掌就打的老鼠眼冒金星,頭暈眼花……然後小黑咬住了老鼠的脖子,小老鼠已經徹底的崩潰!“先不殺死你,玩玩。”大黃說。小老鼠嚇的躲在角落,不敢出來。小黑說:“出來啊,我真的不吃你!”小黑耐心的等在一邊,大黃抓住老鼠的尾巴把他給就出來,小黑和大黃一致覺得沒意思就把老鼠給一腳踩死,然後甩它個千里之外。

  我們應該學習大黃和小黑那忠心愛家,團結一致的精神力量。以後我要和朋友們互助互愛,一起為班級,為家效勞。

  南朗雲衢小學六年級 梁銘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黃和小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黃和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