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潭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潭溝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龍潭溝 

  五蓮縣實驗小學 

  吳驍 

  五一節到了,我和家人一起來到龍潭溝,感受春天的氣息。 

  到了龍潭溝的入口,我迫不及待的跑下車,左顧右盼的欣賞着這裡的景色。溝里的空氣特別清新,淡淡的花草的氣息向我們撲來。小草小花已經不再是羞澀的小姑娘了,它們都把自己的小臉蛋露了出來,迎風擺動,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路邊的杏樹、櫻桃樹上都結滿了綠綠的、小小的果實,令人饞誕欲滴…… 一路上,我們沐浴着陽光,踩着小石子,興緻勃勃的順着彎彎的河道出發。河水“嘩啦啦”的流着,河水和小石子碰撞的聲音,就像在演奏一首樂曲一樣,動聽極了。河灘上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鵝卵石,我們邊走邊用手翻着水下的石子,看看有沒有小蝦小蟹。河灘上的路就是一排排大小不一的鵝卵石組成的,我們走在鵝卵石上要特別謹慎,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水裡。我們走啊走,走了大約有五六里路,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就沒有先前那種興奮勁了。又走了一會,豆大的汗珠從我臉頰上流過,我熱得不得不坐下來休息一回又馬上趕路。 

  記不清走過了多少道河彎,我們終於到達了黑龍潭。來龍潭溝遊玩的人還真不少,人們有的在乘涼,有的在潭水邊戲水。龍潭四周懸崖峭壁,峭壁上面綠樹成蔭。坐在潭邊的大石塊上,感覺非常涼爽。潭水清澈見底,水中還有一些小蝦和小蝌蚪在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我和小夥伴們都急忙挽起了褲腳,在潭水邊抓起了小蝌蚪。小蝌蚪非常淘氣,它們不是向深水裡游就是抓到手裡滑滑的,一點也不好抓,捉弄的我們把衣服都濕了,我們索性玩起了潑水遊戲,感覺特別有趣,歡笑聲充滿了整個山谷。在潭邊,媽媽又教我玩一種打水漂的遊戲,看着一個小石子能打起好幾個小水漂,別提有多高興了。 

  時間不知不覺快到中午了,我們就沿溝邊的山路爬山往回返。由於山太陡的原故,爬了不一會我的小腿肚子疼起來,真不想繼續爬了,但看到弟弟那種興奮的衝勁,我真是有些不服氣。於是,我把弟弟的衝勁化為了自己的動力,堅持不懈的爬到了山頂。“我們勝利了!”我和弟弟高興的大聲喊着。站在頂上,放眼望去遠處的山都顯得那麼矮小,山連着山到處鬱鬱蔥蔥,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龍潭溝的水在潺潺的流向遠方。在山頂上我們還看見了白龍潭,白龍潭雖然面積很小但水流很急,流水就像瀑布似的飛落到黑龍潭中,情景非常壯觀。真捨不得離開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這是個多麼快樂的五一節!

您正在瀏覽: 游龍潭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潭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