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柯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柯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又到了,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柯岩風景區遊玩。 

  我們買好了門票,走進了柯岩風景區。一走進去,我的眼前都是蔥鬱的樹木。第一個景點區都是廟,走廊的牆壁上還有一些壁畫,下面還有一個個有趣的小故事,這些故事講的都是一些迷信的活動,走進廟裡面,裡面的佛像都是用金子做成的,閃閃發光,整座廟金碧輝煌,美麗極了。 

  第二個風景區是—鑒湖,鑒湖有瀑布,可惜那是人工的,不是天然的,看上去像真的瀑布,但是它是用自來水做成的。鑒湖還可以去騎馬,我騎在馬上,還和這批白色的馬拍了一張照片。我騎在馬上很懼怕也很快樂,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騎過馬,所以覺得特別的害怕。鑒湖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石頭和水草,還可以照出人影來。鑒湖還有一個仙人洞,哪裡可以吃飯,有些人走累了,還可以在那裡休息一下,吃一點東西,過一會兒在去下一個景點。 

  第三個景點是 —魯鎮,我覺得魯鎮最好玩的地方是狂人府,一走進去就是一個龐大的與嘴巴,往裡走,兩旁都是紅色的,好像現在在一條魚的嘴巴里一樣。走出與的嘴巴以後,旁邊有兩扇門,走進去,我覺得頭特別的暈,後面還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還有一個美麗的噴泉,看起來像神仙住的地方一樣。狂人府里的花草也很茂盛。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柯岩風景區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游柯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