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我的“火雞”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我的“火雞”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522周記)我的“火雞”同學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2世紀作文 火雞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090522周記) 我的“火雞”同學 

  我有一個同學,紅撲撲的臉蛋,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只是前面還架了兩隻“眼睛”,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對,她就是人見人躲、花見花謝、房見房倒的“冷血殺手孫二娘”??唐悅瑩。 

  說起她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的絕技就是“四面揍”,她會叫上幾個女同學,從四面八方包圍過去,把“仇人”按倒在地上當“足球”踢,所以,我們一般都不敢去招惹她。她聽到最多的話就是“唐悅瑩,腳下留情啊”。 

  她絕對比李三更會飛檐走壁。有一次,她的同桌不上心拿了她的一支筆,她知道后,怒氣沖沖地跑過去。她同桌一見,連忙跑出教室,向男廁所飛奔而去。過了半晌,當他以為唐悅瑩已經走開了的時候,就回到了教室。可是,當他正要往位置上坐下時,突然,他的肩頭被人拍了一下,那個聲音說:“嘿嘿,終於找到你了!”他嚇得魂不附體,大叫:“SOS!我快GAME OVER了!”在這時,他也不分宗教信仰了,叫道:“耶酥,上帝,觀音菩薩,釋迦摩尼佛,王母娘娘,保佑我啊!”可這時,他身上已經出現了十多個腳印。他再怎麼求也無濟於事,還是被打的鼻青臉腫,我們每次被她群毆時,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跑進男廁所,才能躲避災難,我們每次幸於難免時,往往會在突然之間被歐,所以,我們都不是談虎變色,而是談唐悅瑩變色······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我的“火雞”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我的“火雞”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