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異想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的美好 

  我沒有去過蔚藍的大海,沒有感受過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沒有攀登過名山。但渴望,看着窗外的天空,想象着,自己已經身臨其境,我在無憂無慮地玩耍。外面的天空好藍,層層疊疊的白雲融在一起,這是一幅天然的圖畫。那一幅畫里有千千萬萬的故事正在上演,而導演就是你。風輕輕吹動着懶洋洋的白雲。上面,有威武高大的巨獸,有優雅高貴的天神,有騎着白馬的天神,有娉娉婷婷的女子……實在精彩極了。 

  有人說:“原來,我們都沒有失去晶瑩純透的心;原來,有一些東西只是被悄悄藏起。”而我們藏起了什麼呢?是那想忘懷的記憶,還是真實的你…… 

  每個人的生活就是一個漫長的故事,每個故事的開始是誕生,而每個故事的結束是死亡。賈平凹說過:“人活着最大的目的是為了死,而最大的人生意義卻在由生到死的過程。”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也許就是生活的獨特與美好吧!獨自探索生活的奧秘。 

  藍天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車川流不息,偶爾吹來一絲涼風,帶來微弱的慰藉。在許許多多的窗戶里有着許許多多的故事,承載着太多的情緒、經歷、酸甜苦辣,這時天空中的另一個世界嗎? 

  享受人生,享受生活,無論苦與甜。

您正在瀏覽: 異想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