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觀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觀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來過青島嗎?若沒有,那真是太遺憾了!說起我的家鄉青島呀,可真讓我感到自豪!且不說棧橋、小青島、魯迅公園、極地海洋世界、嶗山景區,單是這裡的大海就准把你給迷住了! 

  海是變化的,在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天氣都是不一樣的,永遠給人一種嶄新的感受。在和風日麗的早晨,大海象一塊無心的翡翠平鋪在天地之間,朝陽透過輕紗般的薄霧在跳動的海面上灑下大把碎金,海鷗貼着浪花自由的飛翔唱歌,點點銀帆在畫中遠去。如果遇上大風天氣,山脊般的巨浪一排跟着一排,如千軍萬馬呼嘯着從天邊滾滾而來,轟的一聲,岸邊礁石上就開出幾束雪白的梨花,那景象非常壯觀。 

  等落了潮,海灘上嵌着一枚枚彩色的貝殼,水灣里有魚蝦在遊動,沙灘上 出現一些來這小憩片刻的人們,那感覺真是愜意極了。 

  希望你會有機會來青島觀海,我相信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青島觀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