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觀海長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觀海長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金色的沙灘,我愛遼闊的大海,我也愛給我帶來快樂的寸金公園。但是,我最愛美麗的觀海長廊。

  星期六下午,我們全家興高采烈地去霞山觀海長廊。

  來到觀海長廊,到處都是綠的海洋,花的世界。那兒有細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水、挺拔的椰樹、如茵的芳草、鮮艷的花卉,宛如一幅亞熱帶風情畫。漫步觀海長廊,微風吹拂,欣賞海灣風光,聆聽大海之濤聲,倍感溫馨浪漫。站在觀海花園,腳下是軟綿綿的青草。周圍是一圈鮮紅的美人蕉。 一米 高的綠化帶,園林工人把它們修剪得像密宮一樣。 三米 高的綠樹隨風搖擺,整個景物顯得錯落有致,美麗極了。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面上波光粼粼,波濤像調皮的小孩跳躍不定。一艘艘軍艦在水中飄蕩,顯得壯觀而又雄偉。觀海花園的後面是一棟棟高樓大廈,整整齊齊地排列着,一幅現代化的氣息。樓房前是一條寬闊的海濱大道,大道兩旁有一排排芭蕉樹,樹葉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伸撐在半空中。觀海花園的正中央挺立在着一個直徑 五米 長的大圓球。圓球上布滿着五顏六色的海歐,個個展翅欲飛,渴望藍天。小朋友們撫摸着海歐,仰望着天空,似乎也想飛向神秘的藍天。

  我們漫步在海灘上,看見許許多多的雕塑隱藏在草坪里、花叢中,有馴鯊、戲蟹、捉龜。最有趣的是戲蟹,一個小朋友背着筐,躬着背,仔細觀察着螃蟹的一舉一動。另一個小朋友雙手挨着地,準備去捉螃蟹。螃蟹也不甘示弱,伸出自己鋒利的武器——鉗子,去夾那兩個淘氣的小孩。這幅栩栩如生的雕塑,令我難忘。

  沿着觀海長廊往裡走,那是一艘萬噸級日本客輪,有四層樓高。船內設有海洋展覽館、科技館、觀光遊樂園和美食城。獨特的海上風情別有一番異國情調,成為雄踞湛江港灣的一個綜合性遊樂場所。

  不知不覺,太陽羞紅了臉,發出萬道霞光。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觀海長廊。

  啊,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觀海長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觀海長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觀海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