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訴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小草,人們就會把它當作弱小的象徵。的確,它是很小,是很弱,連一滴小小的露水珠都能把它的葉子壓得低垂,我喜歡小草那不僅僅是它報告着春天的到來,象徵著新的開始, 更重要的是它那令人敬佩的生命力。

  小草不像大樹那樣高聳,得意洋洋地聳立在高空。看看大樹,在看看小草,很自然地感受到小草是那麼嫩小,其實它內心的力量卻大得無法比喻,小草更不像鮮花那樣鮮艷多姿,因而從沒有一個人真正地誇耀過它。我想,如果沒有小草那綠色,世界上的色彩會變的多麼單調。

  春天來了,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散遍了大地。一萬棵,一億棵~~~誰也數不清到底有多少棵。這麼多的小草聚集在一起,不愧為古代詩人稱它為“野火燒不盡”。各種有生命的植物都怕狂風暴雨。狂風暴雨可以使花變的七零八落,花殘葉敗;可以使大樹的枝條散落。

  小草是平凡的,但它的生命力卻是頑強的。正是這重重的阻撓,大自然的選擇,才使它具有頑強得意志,我們做人也應該不怕阻力,在任何困難面前堅強不屈,與大自然搏擊。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