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訴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訴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身體十分強壯;現在,我連說話都有氣無力。後來,我終於知道了原因: 

  我居住的地方有一個“維護生態平衡小隊”。他們工作十分認真,每天按時給我們施肥、澆水、拔草、殺蟲……那時我們十分健康。可是不久前那個小隊換了人,這群人和以前那群人可大有不同了。 

他們根本不給我們澆水,幸好我是生長在小溪邊的小草,還有點水分吸收;他們連水都不給我們澆,施肥就更別說了;要說他們殺蟲更好玩,天天用腳踩蟲子玩,不知踩死了我的多少兄弟姐妹;他們拔草簡直是笑話,有時竟然迷迷糊糊的把我的兄弟姐妹拔掉了! 

  蟲子和雜草多,水分和肥料少,長得好就怪了!多虧大地母親給了我一些(本來應該有很多營養,被雜草搶走了)營養,要不我才挺不到現在! 

照這樣下去,這片地很可能荒廢掉;雜草成堆,害蟲成群……多恐怖呀1 

  希望這些人快快覺悟,振作起來,使得這塊地變的和以前一樣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訴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