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系災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災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情系災區,愛滿校園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 五年一班 張航

指導教師:燕繼芳

春節前夕,全國人民都在準備着過一個熱鬧的春節。可是誰也想不到,這個時候,正有一場數十年甚至百年不遇的雪災悄悄逼近我國南部,許多地區缺少食物、斷水、斷電,我們學校為了幫助這些災區人民,召開了“情系災區,愛滿校園”的活動,在這場活動中,發生了許多感人的故事。

同學們從口袋中掏出一角、五角、一元、五元、十元的鈔票,都捐給了災區,我們班的孫鵬展,將自己中午吃飯的錢都拿了出來——他不惜自己餓肚子,卻幫助災區小朋友重返校園,這是多麼高尚的美德啊!

我們班雖然捐出的錢不到二百元,可這一分、一角錢中都包含了同學們濃濃的愛心啊!看着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捐出自己的零花錢,我又想起了奮戰在抗災一線的人們,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將愛心傳遞下去”中那一雙雙溫暖的手;渴了就吃雪的工人;不顧自己生命危險的解放軍叔叔……他們這種精神,更令我們大家感動。

現在,聽到郴州的路通了,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耳邊好像響起了《大雪無情人有情》這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我的眼前似乎又出現了一幅畫面——在這寒風凜冽,漫天飄雪的日子裡,再大的風雪也擋不住一顆顆熾熱的愛心傳遞,只要我們每人都獻出一點點愛心,災區人民就一定能收到無限的溫暖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情系災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