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系災區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災區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二班 吳佳芮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許多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2008年5月12日是中國人民最為悲痛的日子,四川汶川縣發生8.0級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強烈的地震使災區人民在一瞬間失去了家園和原本安定的生活,給他們帶來了極大的災難。學校正在上課,許多樓房倒塌,四樓隨之下降變成一樓,許多人至今下落不明,許多人還被壓在廢墟下,還有許多人失去了臂膀,甚至還有的人已經走上了去天堂的路。和我同齡的、比我小的,死了好多好多,心裡很害怕也很難過。 

  老天啊!你怎麼可以如此無情,那個母親用自己的雙臂護住一個才3個月大的嬰兒,然後在手機里打上那句: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要記得媽媽愛你! 多麼偉大的舉動,多麼真摯的母愛!災難無情,人有情。四川同胞,我們不會忘了你們,我們的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去天堂的路太黑,但許多幼小的生命還是去了。廢墟下的世界太苦,但許多人還是堅持了下來。被救出的人很幸運,但還是有失去臂膀的。啊!老天!你為什麼如此不公平?你為什麼如此冷酷?許多位花季年齡的少女,多少位天真無邪的生命,多少位偉大美麗的母親,多少位享受生命最後的老人,都被你!被你這個冷酷的上帝奪走了!我恨你,恨你!我求你,求你放過那些幼小的生命吧,求你…… 

  我的心在痛,淚在流。四川同胞啊,我長大以後就去,就去幫你們重建家園,重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情系災區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災區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