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道路可以阻斷,山河可以阻斷,但祖國人民的心是不會阻斷的,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祖國人民、全球人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的。 

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在中國規模最大、破壞力最強的8級大地震襲擊了四川汶川,接到消息后,我國最高領導人馬上派解放軍、武警官兵去支援。在道路被阻斷的情況下,他們歷盡千辛萬苦徒步到達震區,原來一座座的建築現在變成一座座廢墟,他們馬上行動起來,在沒有設備的情況下,他們用雙手去搬運石塊,用雙手摳開石塊,他們忘記了疲勞,忘記了疼,他們要與死神賽跑,去救出受災的百姓。 

  溫家寶爺爺也趕到了四川,也加入了救援工作,路途中溫架寶爺爺的腿擦傷了,醫務人員要給溫家寶爺爺塗藥,卻被溫家寶爺爺推開,溫家寶爺爺還責怪醫務人員:“我這點傷算什麼,要把葯留給更需要它的人。”溫家寶爺爺還去看望了受傷得人們並且親切握手說:“我和你們一樣難過,等我們把人們都救出后,一定會幫助你們重建你們的家園……” 

  四川特大地震通過媒體傳播,引起世界人們都震驚:國內國外捐錢獻血,的人越來越多,成了一條條長龍,不斷的有武警官兵,公安戰士,解放軍戰士,還有志願者去汶川搶救被埋的人們,還有台灣,日本,韓國等國家都派了一批批救援特種兵來到四川,他們冒着幾千次的餘震,冒着山體滑坡,冒者房子即將倒塌,冒者通往災區的路不同的艱苦條件下,為了爭取第一時間救人,他們爬山涉水,他們忍住飢餓,讓我們多少次感動!我們也為災區的人們加油,因為我們是心連心的,這麼多人都在幫助你們,一定要堅強! 

  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一幕幕地震給四川帶來的災難,心裡有種 說不出的滋味,淚水經常打濕我的眼睛……全國各地都在支援災區,有錢的捐錢有物的捐物,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到每一筆飽含濃濃愛心的捐贈背後,都有一個個感人真實的故事,不斷的感動感染着整個中國,還感動了整個世界,世界上許許多多國家都為中國四川在加油!讓世界多一份愛心,災區就多一份希望 。

  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汶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