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紅領巾愛心基金”義賣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紅領巾愛心基金”義賣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授人玫瑰 傳遞愛心

  ——記“紅領巾愛心基金”義賣活動

  自從與龍泉小學手拉手活動后,我們班專門設立了“紅領巾愛心基金”,目的是捐贈更多的好書和文體器材給更多的山區孩子。班主任劉老師在寒假就倡議我們勤工儉學或組織公益活動,為“紅領巾愛心基金”增磚添瓦。

  3月4日,星期五,放學回家后,孫心怡打來電話說今晚去沃爾瑪電影院賣花,問我去不去。我當然去了,假期勤工儉學才搞來幾塊錢。可是,公益活動總得有個主題吧。得到父母同意后,我們的義賣活動主題就叫“授人玫瑰 傳遞愛心”,我們賣花不是目的,我們要通過玫瑰傳遞愛心,讓更多的人關心山區孩子,加入我們的愛心行列。這也是“紅領巾基金”的宗旨。

  晚飯後,我與孫心怡、張晨韻、趙軼甲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位於韶山南路的沃爾瑪電影院。

  我原以為賣花是舉手之勞的事情,可結果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看到同伴都有成績時,我着急死了。正當我心急如焚時,我看到了一位叔叔,趕忙迎上去。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很認真地向他介紹了我們的活動主題和“紅領巾愛心基金”,終於得到了他的支持。

  在叔叔的帶動下,我漸漸打開了局面,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到支持我們的義賣活動中來了,有大人、小孩、大學生、小學生……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在媽媽的帶領下,購買了鮮花。說是獻愛心,她們沒出力理應出錢的。還有位叔叔問我買花送給誰時,我就說送給他媽媽,他很感動地買了花。

  這次賣花我們遇到了很多波折,很多以為我們是賣花乞討的孩子,不理我們。但當大家了解我們是為公益義賣時,紛紛解囊支持我們的活動。我想,這就是愛心的力量吧。

  這次義賣籌得的愛心款,我希望能為山區的孩子多捐贈一些好書,不要讓貧窮耽誤了他們的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記“紅領巾愛心基金”義賣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紅領巾愛心基金”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