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義賣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義賣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個月前,當呂老師組織我們參加“好書義賣”的時候,我踴躍的報了名。因為這次義賣的錢物,將全部捐給山區的貧困兒童,讓他們能夠像我們一樣有讀書學習的機會。

  記得“好書義賣”的那個早上,陽光明媚,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樣緊張的等待着下午“好書義賣”快點到來。好不容易盼到了好書義賣的時間,義賣現場早已有不少人在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書。我和同學圍着義賣現場,東走走,西看看,目光定在了一本名叫《查理與巧克力工廠》圖書上,一看價格才5塊錢,不貴,買,立刻交錢閃人。轉了幾圈后,想到自己還缺一本作文書,便轉到了六年級作文用書攤位開始實行”地毯式”搜索。突然,眼睛一亮,一本《600字作文》被我發現了,趁別人還沒有買走,我得趕緊買。可不巧的是,我與另一位買書人同時抓住了這本書,我心想,那就就讓給他吧,退一步海闊天空嗎,反正都是給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獻愛心。我隨即就鬆開了手,可他也謙讓給我,就這樣推搡着,最後,我讓不過他,就買下這本書,本想跟他說聲謝謝,可一眨眼就不見了他的蹤影。

  其實,很感謝呂老師組織的這次活動,不僅讓我買到了實用的書籍,更重要的是為貧困山區的兒童奉獻了一份愛心,事情雖小,但是讓我們的愛心可以延續下去!

  江蘇南京玄武區南京市孝陵衛小學五年級:孔琢靈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義賣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