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義賣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義賣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老師說今天中午要舉行義賣。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等啊等,一個世紀過去了,兩個世紀過去了。突然,門“嘎吱”一聲開了。老師下令:活動開始! 

  我們一聽這個,一下子行動起來把大包小包的書、玩具、一兩張課桌和一張木凳搬到操場上。我一看,大家個個充滿熱情,學校快變成“火焰山”了。 

  我開始東奔西跑,我跑到一個攤位上,看中了《昆蟲記》這本書,剛想買下。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說:“這本書我買了。“我垂頭喪氣地走了,我又中看了一個溜溜球似的東西,馬上跑過去說:“我買了!”“一元。”我一聽,樂了,高興地付了錢。 

  我看了一下“敵情”哈哈,他們都沒我們的生意好,我也擠到自己那邊看了一下,王一鳴大聲吆喝這:“一元四本,買四送一!”“顧客”們我四元,你五元。我想:照這樣下去一定會很賺的。 

  活動結束了,我們共賺了400.5元。這下我們就可以為奧運出一份大力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義賣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