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支援西部失學兒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支援西部失學兒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心義賣——支援西部失學兒童 標籤: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愛心義賣作文 義賣獻愛心作文 失學作文

天空,像海一樣湛藍,一朵朵雲綵排成了巨大的笑臉,彷彿在迎接令人激動的義賣活動。 

  公園裡,彩旗飄揚,一群可愛的紅領巾在忙碌着,在他們的身後醒目的豎著幾道橫幅:“捐助西部失學兒童愛心義賣活動”、“用心點燃希望、用愛撒播人間”、“眾手托起明天的希望”。用紅布搭的長條桌上擺着琳琅滿目的書籍、玩具、本子、編織作品、剪紙作品。一位心靈手巧的小姑娘不停地用剪刀剪着,剪紙經她的巧手一剪變成了活靈活現的兔子、蝴蝶、青蛙、葫蘆、螞蟻……這個小姑娘就是蜜兒。還有幾位紅領巾手裡拿着愛心卡片,微笑着不厭其煩的向行人介紹此次活動的主題及意義,許多愛心人士都停下腳步,伸出了他們的援助之手,獻出了自己的愛心,並留下在自己的愛心簽名。原來他們在舉行愛心義賣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是我們五年級一班的同學們。同學們都大聲的介紹着自己義賣的東西。《齊魯晚報》的記者阿姨特地遠道而來採訪我們這次活動。我和范士芮很榮幸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記者問我這次活動進行了多長時間、我們義賣的地點、義賣活動幾點開始幾點結束、這樣耽不耽誤學習、這次活動之後你們今後的打算。我都認真如實的回答了記者的提問。我們這次活動進行了一個多月、我們每隔一天在振興廣場、幸福三村廣場、光明廣場進行義賣、我們通常是六點半或者七點開始,八點半結束、我們在學校晚托基本上都寫完了作業不會耽誤學習、資助失學兒童是我們的第一個計劃,以後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計劃。 

  伴隨着一曲成龍唱的《少年強》,我們大聲地朗誦着:“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澹?倌昵吭蜆?浚?倌甓懶⒃蜆?懶ⅲ?倌曜雜稍蜆?雜桑?倌杲?皆蜆??劍?倌曄び諗分拊蜆?び諗分蓿?倌晷塾詰厙蛟蜆?塾詰厙頡??磯噯碩紀O陸挪焦鈉鵒巳攘業卣粕?N頤巧硨蟮男3ぁ⒗鮮Α⒓頁ざ際?鵒舜竽粗浮 

  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義賣活動結束了。但支持與幫助仍在繼續,人們真摯的愛心依舊不減。分分角角雖少,蘊含的是一份愛心,一份奉獻;零零碎碎雖小,凝聚成的卻是巨大的力量。愛心,一定會延續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支援西部失學兒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支援西部失學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