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標籤:支援作文 一方凈土作文 水一方作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穆召瑞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隨着一聲驚天的巨響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

  山體滑坡了,樓房倒塌了,許多人被砸在廢墟下面。等救援人員到來時,一個小孩被一塊很大很重的石頭砸在了下面,救災人員發現了,幾個人抬起了這塊大石頭,救災人員馬上把這個小孩送到醫生手裡,看傷得重不重。當一聲巨響再一次發生的時候,地動山搖,一個名叫林浩的小兒童帶着兩名同學走出了倒塌的樓房。

  人們連忙把他們送去醫院,地震發生過後,我和爸爸媽媽捐了100元錢,還捐了許多物品。

  國家大事,人人有責。因為我們同在一個家庭中生活,這個家就是國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