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月1日早上,我們舉辦了一場豐富多彩的義賣活動。 

  義賣活動在大廳舉行,我們每個人都拿着自己最心愛的玩具擺在桌上,等待着別人來買它,我把我的飛碟槍,電風扇和悠悠球拿出來義賣。過了一陣子,我的電風扇和悠悠球都被賣掉了,我聽說其他班有許多好東西賣,便帶上錢去買東西了。剛路過五(3)班,我發現有一本長7厘米,寬5.5厘米的《哆啦A夢》書,我很喜歡,便買下了它,我又看見了一個小圖章,圖章印的是一個凱蒂貓的圖案,相當精緻,這時,馮天旖對我吆喝:“瞧,這支原珠筆多美啊!買一支吧!”唉!我又不能拒絕別人的好意,便把它買下了,我覺得自己的錢快沒了,便回到了自己的鋪子,唉!飛碟槍還沒賣出去啊!回到自己教室時,只見錢楊還揮舞着她的包書紙吆喝着:“快來買啊!”我見那包書紙挺漂亮,也買下了它…… 

  2月1日真是大豐收!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