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一 標籤:二十一世紀作文 神探作文 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十一作文

“原來藥王的大徒弟就是你!!”駱承志恍然大悟。 

“你現在知道已經太晚了,想那狄仁傑號稱神探,也不過如此啊。”陳清哈哈大笑,舉起了手中的鐮刀。 

“等等,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是凌煙閣的人??”駱承志好奇地問道。 

“因為我是的後人。我痛恨武周政權,駱承志你這個叛徒。”陳清咬牙切齒地說道。 

“狄大人是好人,我們也都是為了正義,不像你助紂為虐。”駱承志回擊道。 

“去死吧。”陳清揮起了鐮刀,砍斷了藤索…… 

興州•地岐山 

“虎威將軍,這裡就是藥王的二徒弟孫要的隱居之地了吧。感覺地勢頗為平坦,似乎沒有什麼玄機可言。”龍武將軍秦文煥說道。 

“的確,像藥王徒弟也算得上是一個世外高人了,怎麼會選擇這裡作為住所呢?”房天化也有些疑惑。 

“看,那裡似乎有一條小路,去看看。”秦將軍突然發現了一條羊腸小道,於是對房將軍說道。 

“看來這裡面還是有頗多玄機的……”房將軍邊說邊和秦將軍一起走了上去。 

還沒有走多遠,突然就聽到草叢中有一陣沙沙作響的聲音,龍武將軍正納悶的時候,突然竄出一條七尺長的巨蟒朝龍武將軍撲去。虎威將軍眼見龍武有難,便也顧不得許多,拋起手中的刀向巨蟒揮去。一刀直接插入巨蟒的背上。 

“秦將軍,快跑。”虎威將軍大聲朝龍武將軍喊道。龍武聽到后便立即與虎威一起飛奔起來。 

話說巨蟒身重刀傷,卻似乎並沒有收到太多的影響,繼續在後面窮追不捨。眼見就要追上,卻見一排銀針從林中飛出,正中巨蟒的死穴,巨蟒應聲倒地。 

秦文煥和房天化這時才長長地出了一口氣,驚魂未定地朝後看去,只見一中年男子手持一排銀針,站在了他們的後面。 

“莫非你就是——”秦文煥剛要說出口,卻被房天化搶先說道: 

“藥王的二徒弟孫要!!” 

“不錯,我就是孫要,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孫要顯然有些大吃一驚。 

“我們奉狄大人之名前來尋找你的,想請您出山去救治一個人。”秦文煥將軍恭敬地說道。 

“狄大人,莫非是狄仁傑大人?”孫要詫異地問道。 

“不錯,正是。”虎威將軍回答道。 

“不去不去……”二人原以為孫要會一口氣痛快地答應,卻沒想到等到的竟然是回絕。 

“為什麼??”龍武和虎威一齊問道。

您正在瀏覽: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