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神探狄仁傑》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神探狄仁傑》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把《神探狄仁傑 》三部都看完了。裡面有足智多謀的狄仁傑,武功高強的李元芳,心如蛇蠍的魯吉英……故事一波三折,情節扣人心弦。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大周朝代,武則天擔任中國第一代女皇。那時候,淮北鬧鹽荒,盱眙以北的幾個縣內,好多人就是因鹽而死。你可別小瞧這鹽,這裡可有一種我們人類不可缺少的物質——碘。嘿!這鹽還有這麼大的用處呀!這沒鹽的原因是船一到橫溝就翻了,而且還有兩大其事。其一是翻的船只有朝廷的船,其二是鹽打撈后沒鹽。我有點不信了,船是以海鷗船為首,只要頭船沉了,其它船隻要把連接的鏈子解開就行了。可每次都是一起沉沒的。如果說是暗涌的話,那也不可能,因為要把幾百萬石鹽吞沒,要多大的暗涌呀。一定有內奸。然而,邪不壓正,狄仁傑以他的精明才智、沉着冷靜,終於剷除了鐵手團(鐵手團及幕後凶首)。 

  看到這裡,我便想:人不能貪得無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狄仁傑這種清正廉潔,無私無畏的高風亮節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神探狄仁傑》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神探狄仁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