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十 標籤:神探作文 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興州•天龍山 

一大早,李元芳就和狄仁傑帶上千牛衛前往天龍山破陣。卻在中途遇到了從神都趕來的四位將軍:秦文煥、房天化、曹文禮和楚原。此四人奉聖上旨意前來救援。率領旗下龍武衛、虎威衛、豹韜衛和鷹揚衛火速趕來。正巧遇到了狄仁傑一行。 

“大人,這就是我和你說過的神都四傑。”李元芳答道。 

“見過狄閣老,見過李將軍。”四人齊聲答道。 

“諸位將軍辛苦了。”狄仁傑連忙還禮。 

“不知大人前往何處?”龍武將軍秦文煥問道。 

“正要趕往天龍山破陣。”李元芳替狄仁傑答道。 

“諸位將軍可願同往?”狄仁傑問道。 

“聽候大人調遣。”四人一齊回答。 

“誓破逆黨,震我國威。”狄仁傑喊道。 

“誓破逆黨,震我國威……”眾人一起喊道,聲音在山谷中回蕩,震耳欲聾。 

“誰人可破我一字長蛇陣?”突然從遠處傳來一個人的聲音,正是刀兵堂堂主關橫,此人乃是蜀漢名將關羽之後,用青龍偃月刀。一副美髯,頗具其祖之風。 

“誰可前去破陣??”狄仁傑問道。 

“末將願往。”為首衝出一將,正是沈韜。關橫揮刀迎上,刀兵堂一字長蛇突然變陣,將沈韜圈入陣中,千牛衛將士一齊而上,直殺得風起雲湧。沈韜實力遠非使青龍偃月刀的關橫的對手,被關橫砍成重傷。 

就在性命攸關的關鍵時刻,千牛衛總算是找到蛇頭之所在,破陣而入。一旦被破陣,便功敗垂成,一字長蛇弱點正在於此。轉眼之間,刀兵堂死傷大半。關橫見勢不妙,衝出重圍,逃遁而去。 

“狄仁傑,有種來破我等的二龍出水陣。”就在大家慶幸躲過一劫的時候,槍手堂和戟才堂的堂主突然站了出來。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知狄仁傑又將如何面對。  正在狄仁傑和李元芳等人討論下一步的對策之時,一支飛箭直飛過來,射向狄仁傑。“大人小心!”元芳眼尖,一把抓過飛箭,只見上面有書信一封,邀李元芳和狄仁傑前往興州城東五十裡外的天龍山破陣。 

“大人此人功力之深,絕非凡夫俗子,如不出所料,定是弓王堂堂主。此箭名為穿雲箭,想必能射出此箭的神兵利器必然是逐日弓了。莫非此人就是隋唐神箭手王伯當之後??” 

元芳不禁有些大為吃驚。 

“大人,明日是否前去破陣?”李元芳問道。 

“去,我倒要見識一下對方的真正實力。”狄仁傑堅定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狄仁傑四之《秘閣案》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