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探(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3) 標籤:神探作文

見一個黑影在映在地面上,漸漸走過來。犯罪人來了,他來收證據。小孩把他引開,犯罪人一路追着,小孩則一邊打電話,一邊向警察局跑去。等犯罪人追小孩到了警察局才反應過來。 

  “上當了”犯罪人小聲叫道。 

  “來不及了,我看你束手就擒算了。早點自首,可以減輕罪行的。回頭是岸啊!覺悟吧!” 

  “我不會的,我知道這會受到什麼懲罰,我不會受那些皮肉之苦的,不要勸我了,我決不”話音剛落,坐了一輛藍色出租車走了。 

  犯罪人沒抓到,他只把證據交給了警方,警方還在調查中,怕他說的是假話。 

  小孩說:“犯罪人向西北方向跑了快去最呀,快來不及了” 

  警察有點瞧不起地說:“你個小屁孩懂什麼?知道什麼叫辦案嗎?那邊涼快到那邊去。” 

  小孩聽了,決定自己把案子辦好,讓他們知道什麼叫狗眼看人低........ 

  下集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神探(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