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把扇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把扇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把扇子 

我有一把心愛的扇子,它既漂亮又實用,是叔叔從廣州給我買來的。 

扇子全是由塑料做成的。它一共有九塊米黃色的塑料板,中間用白色的絲線連接起來。每一塊塑料板上,都刻着一隻展翅高飛的鳳凰和一條張牙舞爪的長龍,刻的非常逼真,而且每一塊都刻得一模一樣,看不出一絲一毫的差別。在每一塊塑料板的上面部分,還凹進去一個圓圈,圓面貼着一塊塊圓形的印着風景畫的紙。扇子的下面還拖着一個扇墜,它是由一塊塑料做成的碧綠色的小蝴蝶和一把紅色的絲線組成的。素雅的扇面加上一個漂亮的扇墜,更使這把扇子顯得精巧別緻,光彩照人。真是詩情畫意,美不勝收。 

俗話說,龍鳳呈祥。這話一點也不假,大概是由於我的扇子上有鳳凰和龍的緣故吧,大家都特別喜愛它,而且是百看不厭。如果你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只要一看它,滿腹的憂愁立刻就會煙消雲散。如果誰哭了,只要一看它,馬上就會破涕為笑。這也許誇張了一點吧,但我的扇子確實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我的扇子不但漂亮,而且經濟實用,用它扇出來的風又大又涼,比用電風扇還要舒服,簡直可以與鵝毛扇相媲美。要是在扇子上灑上一點香水,拿扇起來就會芳香四溢,令人陶醉。 

我非常珍愛我的扇子,把它視為掌上明珠。因為在炎熱的夏天,是它使我涼爽並給人以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把扇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把扇子 暫無評論